Mercedes-Benz全新大改款2014 C-Class首組官方照片洩露!?

全新大改款的2014 Mercedes-Benz(賓士)C-Class繼之前的宣傳影片內裝照之後,這幾天疑似是新一代C-Class的官方照片也在網路上曝光了!而從這些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下一代C-Class在外觀方面延用了Mercedes-Benz的新家族風格設計,它的外型像個迷你版的S-Class

照片中的新C-Class車頭裝配了大尺寸的三橫柵式水箱護罩,全新的LED大燈,充滿運動風格的大氣口前保險桿,輻射狀輪圏。這次的照片中並没有車尾照,不過從它車尾的傾斜度推測可能會類似CLA

目前我們還沒有太多關於新一代C-Class方面的資訊,而我們也不得不等待,直到Mercedes-Benz釋出更多訊息或是新C-Class的首次亮相時。預計,新C-Class最快會在明年初一月份的2013北美車展(底特律車展)或是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Source:Autoblog,DiarioMo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