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LEVORG概念車將攜另二款新概念車在東京車展亮相

Subaru(速霸陸)汽車宣佈他們將在下個月20日展開的2013東京車展上展出名為LEVORG的概念車以及另外兩款概念車。在公佈此項消息的同時,Subaru也公佈了這三款車的宣傳照片。

首先是被描述為"Sports Tourer-運動旅行車的"LEVORG Concept"。雖然Subaru公佈的照片中" LEVORG Concept"身處黑暗中,不過我們可以看到"LEVORG Convept"在外觀設計上採用了Subaru新世代的設計風格,車身有更流線的肌肉線條,六角盾形水箱護罩,ㄈ字形日行燈,引擎蓋進氣口和ㄈ字框形尾燈等特徵。

"LEVORG Concept"量產車型將於明年在日本亮相。 "LEVORG"的稱號是由"Legacy", "Revolution"和 "Touring"三個名稱組合而成,它將會搭載一具採用DIT缸內直噴與渦輪增壓的新1.6升水平對臥引擎,同時它也會配備Subaru新一代的EyeSight Driver Assist System(視野駕駛輔助系統),為駕駛提供進一步的安全輔助,以維持行車安全。

除了"LEVORG Convept"之外,在2013東京車展上Subaru還將展出Cross Sport Design Concept,它代表了Subaru新世代跨界休旅車的設計理念。Subaru表示這款概念車長4300mm,它不僅容易上手,也且有寛大的載貨空間和舒適的車室坐艙。

最後是一款名為Crossover 7 Concept的七人座概念車,這款概念車看起來像一個增高版的Legacy Wagon和Outback,它的車室內除了有三排座椅外,還擁有棕褐色真皮包覆的座椅和寬敞的內部空間。

這三款概念車都將會在11月20日在2013東京車展上公開亮相,Subaru也會在現場展出今年稍早時在2013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VIZIV Concept

[Source:Subaru]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