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芝加哥車展:Volkswagen Passat Sport

過去,消費者想要購買一輛Volkswagen(褔斯)運動車型在選擇條件上會有一些限制。你只能有Golf GTI,Jetta GLI或者Golf R。若你不要想小型車,那你只能選擇別的廠牌。不過,在2014年就不一樣了,因為,VW己經在今年的芝加哥車展上推出Passat Sport。

設置在Passat SE和Passat SEL之間,Passat Sport配備了霧燈,後擾流板和19英寸Luxor-style鋁合金輪圏和證明身份的"Sport"銘牌,並提供Candy White(糖果白),Tungsten Silver(鎢銀)和Urano Gray(浦野灰)三種不同的車身顏色。

Passat Sport在內裝上的變化很有限,不過該車型配備了運動型座椅,仿碳纖維飾板,鋁合金踏板,真皮包覆的方向盤,前排座椅加熱,不銹鋼門檻飾板,觸控式螢幕和特殊的地毯墊。

雖然Passat Sport被稱為"Sport",但它的動力數據並没有特別的突出,在引擎蓋下的1.8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70hp馬力和25.5kgm的扭力。傳動變速系統部份可搭配五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

Passat Sport將在芝加哥車展後不久開始上市銷售,其售價將從27295美元(手排車型,己包括820美元的目的地費和手續費)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82.7萬元。

第二頁有更多VW Passat Sport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