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無極限,GMC Syclone貨卡變身殺彎利器[影片]

改裝汽車是一件神奇的事情,只要改裝得宜,即使外型幾乎是無可救藥的車款也有機會翻身。下方影片中的這輛GMC Syclone貨卡就是一個案例,而在經過了改裝以後變身成為了一輛彎道殺手。

由於原廠就採用了AWD四輪傳動系統,因此這輛貨卡本身就擁有了不錯的抓地表現。只不過相當高的車身重心、不足的車體剛性以及後方為了載貨而設計的貨斗等等都讓這輛貨卡跟高速過彎這件事情無法相提並論。

然而,這輛Syclone的車主Adam Auerbach卻把這些問題一項一項的解決,進而創造了這輛瘋狂的作品。根據車主表示,這輛經過了大幅改裝之後的貨卡擁有500hp的動力輸出,為了應對此等的性能,這位車主首先加裝了一組大型的中冷器在貨斗後方(他把整個貨斗包覆外蓋,只留下能夠讓冷卻系統撞風的空間…)。

此外,整輛車最引人注目的大概就是誇張無比的空力套件以及對於一輛貨卡來說不甚合理的車高。超大型的尾翼讓不符合空氣力學的貨斗擁有更好的下壓力,讓這輛GMC Syclone轉變成為了一輛彎道利器。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