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非混血稀有跑車,Perana Z-One現身美國街頭[影片]

Perana Z-One,聽聞過這輛車的人大概並不多。由於數量相當稀少,因此要一睹這款跑車也不是相當簡單的事情。

談到這輛跑車的血統,其實來自於米蘭大師級的汽車設計工作室Zagato以及來自於南非的Perana Performance Group。在2009年的日內瓦車展時,這款義非混血的跑車首次在世人面前亮相。

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支影片,拍攝到了一輛懸掛著加州車牌的紅色Perana Z-One在路上現身,不僅有著相當獨特優美的外型,聲浪也相當的渾厚。根據國外媒體的猜測,這輛車很有可能就是2010年當時在位於Laguna Seca Gold Ranch舉辦的Concorso Italiano活動當中展出的車輛。

在這款車修長的引擎蓋之下,藏著一具6.2升的V8引擎,輸出442hp的動力僅需要10秒鐘就能夠將這輛雙人座跑車推升到時速160km/h。據說當時僅有999輛Perana Z-One被打造出來,不過有國外媒體表示這間南非的獨立車廠實際生產的數量可能和這個數字有些落差,也因此這款雙座跑車才會如此的"難得一見"。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