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為ATS提供手排選項得到收穫,依然持續精進變速箱手感

CadillacATS車款上提供手排變速箱似乎成為了一項成功的策略。自從第一輛準量產原型車被國外媒體報導有著模糊不清的換檔手感之後,這間美國車廠就在正式量產的車型上將這個問題改善,讓搭載於量產車款上的手排變速箱有著更清晰的換檔感受,並且獲得了媒體相當正面的評價。

根據資料,有5%的Cadillac ATS車主選擇了配置手排變速箱(在銷售量龐大、自排為主的美國市場當中這的確是個不錯的數據)。根據原廠的說法,這當中有20%的手排車型車主年齡層介於24-35歲之間。在Cadillac的消費客層當中,較低的年齡層的確更傾向於選擇使用手排變速箱的車型。

然而,Cadillac並不以這樣的成績自滿,反而不停歇的針對手排變速箱的問題來著手改善。該車廠的研發中心也持續地在努力讓這顆手排變速箱的換檔感受更加完美、手感更加清晰直接。這對於喜愛手排車款的消費者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