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nigsegg One:1 下個月將前往日內瓦登台

瑞典的超級跑車製造商Koenigsegg(柯尼賽克)上星期已經發布了一個即將在下個月2014日內瓦車展(第84屆)上登台的One:1的預告照片。

在造型上與AGERA S和R有著很大的不同,One:1將會有一個從車頂尾端延伸至車尾的大尺寸擾流尾翼。這個巨大的新尾翼將產生相當數量的下壓力,這將有助於One:1即使以理論上的450km/h最高極速奔馳依然能緊貼在地面上。

我們預計最高時速將會因輪胎而有所限制,但Koenigsegg可能會為了超越Bugatti(布加提)Veyron Super Sport的世界紀錄而實施比415km/h還高的限速。

One:1會獲得這個名稱是代表它自身的馬力重量比逹到1:1。Koenigsegg One:1的馬力是1400匹,車重是1400公斤,這是正式通過測量的數據,而且還是包含了汽車所需的所有水、油以及平均的人體重量。

Koenigsegg之前也提到,One:1將是這個世界上0-200km/h,0-300km/h和0-400km/h衝刺加速最快的車子,而且從靜止加速衝刺到400km/h只需約20秒左右。太恐怖了!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