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北車展 BMW創新科技 開啟都會移動新世代

面臨一日千里的環境變遷、資源枯竭和人口成長,人們的日常交通急需更創新的解決方案。BMW以不斷精進的造車技術、永續發展理念與BMW ConnectedDrive互聯駕駛科技,創造更智慧與潔淨的都會移動工具,不僅重新定義個人移動方式,更為全世界汽車工業帶來革命性變化。

以「BMW創新科技」為本屆「2014台北車展」展覽主題,BMW(寶馬)總代理汎德公司隆重呈獻全新BMW i3-採用LifeDrive車體結構、eDrive智慧型電能驅動系統以及環保節能製程,全新BMW i3不僅實現純電行駛的永續理念,並擁有BMW經典的優異操控性能,展開都會移動的新時代!同時,御風而行的全新BMW 428i Sport Line敞篷跑車也將於「2014台北車展」首次在台亮相,而全新BMW 320i M Sports Package、BMW 328i GRAN TURISMO、BMW 520d、BMW 520d GRAN TURISMO、BMW 750Li、BMW M135i、BMW M6 GRAN COUPE、BMW Z4以及甫於今年11月上市之全新BMW X5皆將於「2014台北車展」中現身,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敬邀全台車迷朋友們蒞臨於2013年12月28日至2014年1月5日台北世貿一館舉行之「2014台北車展」,體驗BMW超前啟後的先進科技!

2014台北車展BMW展出車型

BMW

 

BMW i3原型車、BMW 428i Sport Line ConvertibleBMW 328i Luxury Line GRAN TURISMOBMW 320i M Sports PackageBMW 520dBMW 520d Luxury Line GRAN TURISMOBMW 750LiBMW X5 xDrive30dBMW M135iBMW M6 GRAN COUPEBMW Z4 sDrive20i Design Pure Traction

BMW-創造未來新移動方式
創新,是BMW品牌的中心思想與致力追尋的目標,經過無數實驗與精密計算後而生的多項前瞻科技,清楚說明了BMW在造車技術上,以及對駕乘者感受的用心與努力。連續8年蟬聯道瓊永續發展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全球最具永續性發展的汽車製造商」的BMW集團在2011年成立子品牌-BMW i,結合超過40年的電動車研發技術及經驗,於2013年7月29日全球發表全新BMW i3,BMW i3的出現不僅僅在車壇投下一枚震撼彈,更是BMW再創歷史、實現環境保護承諾的最佳証明。從最上游的原料生產,到運用天然、可回收的材質,並減少製程中用電、用水的消耗,除了實現車輛行駛時的零CO2排放量,全新BMW i3更同時降低生產過程所產生的二氧化碳足跡,真正落實永續發展的保育意義。

 同樣於「2014台北車展」中首度面市之全新BMW 428i Sport Line敞篷跑車,行雲流水的外型巧妙地將BMW美學概念與動感融合為一,於開關篷之間輕鬆營造不同駕乘氣氛。全新BMW 428i Sport Line敞篷跑車搭載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四缸引擎,擁有245匹德制馬力、350牛頓米最大扭力輸出,搭配Steptronic運動化8速手自排變速箱,展現全新BMW 428i Sport Line敞篷跑車與風競速的跑格實力;全新BMW 428i Sport Line敞篷跑車標準配備BMW iDrive原廠繁體中文化衛星導航與手寫觸控面板,符合駕乘者對於行動機能的訴求。

隨著時代與環境的改變,BMW不斷創新、挑戰,只為實現樂趣無窮的駕乘感受,同時為節能環保盡最大心力。BMW總代理汎德公司誠摯邀請蒞臨「2014台北車展」親身體驗BMW在科技與環保方面的用心,見證未來移動生活的無限可能。  

[Source: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