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官方證實,明年日內瓦車展1-Series GT將正式登場

BMW的市場銷售總監Ian Robertson透漏了一些有關於1-Series GT的新消息。

在與Auto Express的談話當中,Robertson表示這輛Active Tourer將會是第一款採用前輪驅動的車型,同時也是第一款使用三缸引擎的車型。明年在日內瓦車展當中我們就能夠看見這款新車型露面。此外,他還表示了量產版本的車型將會與去年在巴黎車展中亮相的Active Tourer概念車"幾乎完全一樣"。

針對旗下的第一顆三缸渦輪引擎,BMW已經證實了這顆1.5升的TwinPower渦輪心臟將會擁有122 hp到224 hp之間的動力輸出。三缸柴油引擎的部分則會有82 hp至184 hp的動力輸出。以應用在新款MINI Cooper身上來說,汽油引擎將會有134bhp的動力,而柴油引擎則會輸出114 bhp的動力。

最後,Robertson也提到了未來BMW旗下使用UKL這個前輪驅動平台的車款,包括在過陣子就要亮相的1-Series GT,總共會有11款新車型出現。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