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更新配備升級,全新年式Honda Civic新增CVT變速箱以及美國地區售價公布

Honda宣布了新年式的Civic以及Civic Coupe在美國地區的售價將會由18,190美元(約合新台幣53萬元)以及18,390美元(約合新台幣54萬元)起跳。

目前新車型已經開始販售,新年式的Civic車系將能夠選擇搭載一具全新的CVT無段變速箱,Honda表示這顆變速箱能夠提供迅速又平順的加速感受。搭載了CVT變速箱的車型在EPA所測得的油耗部分分別有市區12.7 km/L、高速16.5 km/L、平均14 km/L的表現,和標準車型相比市區進步了0.8 km/L,而平均油耗則進步了0.4 km/L。

四門轎車版本的Civic在車頭並沒有變化,不過Coupe車型的前保桿、水箱護罩以及葉子板都獲得了新的造型。另外,頭尾燈組以及後視鏡都升級為新的樣式。

除了外觀的變動以外,Civic車系也新增了Honda Display Audio車內影音系統並且搭配了HondaLink的科技。這套系統裝配了一片七吋的觸控螢幕、Siri Eyes Free Integration整合系統以及一個新的HondaLink 平台。這些升級項目使得這套系統能夠運行四款新的應用程式,提供從GPS衛星導航到當地天氣狀況等等的資訊和功能。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