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輪車跑得快,Morgan正式發表新款的3 Wheeler

在英國有不少的獨立車廠,專門在打造賽道用車Track Car。而在這眾多車廠當中有著一些相當特別的品牌,像是Morgan

Morgan現在就發表了旗下最新款的2014 3 Wheeler。在底盤配置上當然還是採用了特殊的三輪配置,不過這個新車款針對不少地方做了改進,讓安全性與操控樂趣得到進一步的提升。

首先,工程師們提升了底盤的剛性和抗扭曲強度來提升整體的操控感受,新的3 Wheeler也會換上一套新的轉向系統來強化路感並且增加高速時的穩定性。

這間公司也改進了車輛的動力核心元件,讓可靠性更佳並且擁有更順暢的動力傳輸。工程師也將偵測車輪傾斜角度的電子水平儀獨立出來以減少噪音與震動。

客戶們還可以選擇訂購一個全新的Urban Cooling Pack套件,讓車輛在都會環境當中行駛時能夠更有效的冷卻引擎。另外,Morgan也為新的3 Wheeler增加了一項服務,就是能夠在車身上加上新的彩繪與通風更加良好的車體套件。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