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Facebook粉絲,Porsche邀請幸運粉絲前往Silverstone賽道體驗特別版911[影片]

Porsche最近釋出了一段影片,內容是他們為Facebook達到五百萬個粉絲所打造的特別版911來慶祝這個里程碑。

這輛獨一無二的紀念車款是以911 Carrera 4S為基礎來打造,在今年八月的時候Porsche的官方Facebook專頁達到五百萬人次之時就正式揭曉。而現在他們所釋出的影片是關於這輛911以及一位幸運的Porsche粉絲Dede Seward得到了在英國Silverstone賽道Porsche Experience Center駕駛這輛特別車款的機會。

披覆著Aqua Blue Metallic色澤的烤漆塗裝,這輛紀念版911有著一組20吋的白色輪圈,前懸吊系統經過升級,會發光的專屬門檻飾板、鋁合金的內裝飾板以及一套Aerokit Cup空力套件,包括了前保桿以及造型特別的尾翼。

如果你願意付出315英鎊的費用,那麼Porsche將會允許你在同樣的這個場地,指派一名教練來一對一的指導你駕駛這輛911。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一下Porsche官方網站的連結。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