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車系策略成功,BMW i8油電跑車已經全數售罄

BMW為了打造節能車款,特別成立了新的i系列家族。不過對於過去一向以強調運動風格為主軸的BMW,i系列能夠有什麼樣的銷售表現呢?答案或許可以說:相當不錯。

在LA車展當中,BMW的全球銷售總監告訴路透社,插電式油電混合的跑車i8已經全數銷售一空,不過究竟有多少台i8售出,目前並沒有正確的數字。但是就在上周,第一輛出廠的i8已經交到了一位德國客戶的手中。

而i系列的另一位亮點則是電動版以及增程電動版的i3都會掀背車。這間德國豪華品牌在這款小車上市之前,就已經接收了總數超過一萬張的訂單。不過究竟BMW打算生產多少數量,我們目前也不得而知。不過有消息指出,明年夏天之時,美國地區也能夠開始見到i3電動車的蹤影。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不少國外媒體試駕過兩款i系列的車型,都紛紛給了相當不錯的評價。而筆者先前也得到了一些小道消息,就是汎德也正在與德國原廠討論引進i3車款的可能性,說不定未來我們也能夠在台灣的路上看見i系列的車款們趴趴造呢。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