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性能跑旅新作、Volvo V60 Polestar市售版本登場!

在昨晚我們才提到Polestar在Facebook粉絲團頁面中預告將推出新作品的消息,不到幾個小時、Polestar便正式揭開了這款新作的真正面目,就跟我們愈想的一樣、是V60 Polestar沒錯!

隨著S60 Polestar的量產版本在今年上海車展中登場後,Polestar這次一口氣發表了S60 Polestar及V60 Polestar兩車型的市售版本,在外觀上有著較一般車型更加顯眼的空力套件,搭配上20吋鋁圈、245/35R20性能胎、Öhlins避震系統、Brembo對向活塞煞車卡鉗、Polestar招牌藍色塗裝以及水箱罩的Polestar專屬徽飾,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此兩車款絕不好惹。

除了外觀樣貌凶悍之外,S60 Polestar及V60 Polestar也的確有兩把刷子,搭載著3.0升(實際排氣量2953c.c.)T6直列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350hp/5700rpm最大馬力與51.25kgm/2700~4750rpm峰值扭力,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和Haldex四輪驅動系統、且有著Volvo少見的方向盤換檔撥片配置,驅策起逾1.8噸的車身、0~100km/h加速表現為4.9秒,極速則電子限速在250km/h。

根據Polestar表示,S60 Polestar及V60 Polestar兩車型將自明年起逐步在瑞典、美國、英國、日本、加拿大、荷蘭、瑞士等國家開賣,並自明年6月起開始交車,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機會?

[Source: Pole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