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ype不夠「豹」力?Jaguar正在打算推出更加硬派的高性能車型

前陣子Jaguar終於發表了Coupe版本的F-Type,而無論是敞篷或者Coupe版本,我們都能夠看到裝上了來自XKR-S那能夠輸出550hp的5.0升機械增壓V8引擎。只不過Coupe版的改以F-Type R來取代V8 S的名稱。

不過這一切還只是開始,因為根據英國媒體Autocar與Jaguar的設計指導Ian Callum訪談過後,透露了這間英國豪華車廠有計畫為F-Type車系推出R-S以及R-S GT的版本。這兩個版本會將已經是這間公司最強勁的引擎做一些機械上的變更,預計在R-S版本之上能夠看到這顆引擎發揮更多的潛力。

至於GT版本不僅動力會提升,車重也會更加輕盈並且穿上一套更加有殺氣而且更符合空氣力學的外觀套件。

由於現在最頂級的F-Type車型都已經進入了10萬英鎊(約合新台幣478萬元)的大關,因此可以預想R-S以及R-S GT版本的車型將會接近入門車款6萬5千英鎊(約合新台幣311萬元)的兩倍之多。看來想要擁有這些性感的英國跑車代價可不小呢。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