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釋出2014 E-Class前大燈宣傳影片

Mercedes-Benz(賓士)發布了一個2014 新E-Class前大燈的設計宣傳影片。

現行款E-Class的四頭燈設計,在2014年的E-Class身上將會被換成一個內附LED光條的單件式大燈主體。

雖然改為單體式大燈,但這個全新的前大燈透過管狀LED燈還是分成四頭燈的模樣,中間還加入了LED方向燈,而且每個獨立的燈座還可移動轉向。

除了重新設計的前大燈組,小改款後的E-Class高級豪華轎車也有望獲得一個重新設計的保險桿,引擎蓋和水箱進氣護罩柵欄,並伴隨著細微的車尾變化現身。

在引擎陣容部份,很可能也會獲得提升,其中也包括E63 AMG,其最大馬力可能會被提升至543匹。Mercedes-Benz可能還會規劃加入一個入門級的E300,預計其引擎室內將會搭載可輸出248匹馬力的3.5升V6引擎。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