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公佈2014 IS F高性能轎車新資訊

最近,日本Lexus(凌志)汽車已經發布了有關2014 IS F高性能轎車的一些新資訊。

在以前代車型的基礎上,Lexus 2014 IS F擁有一組卓越的LED霧燈和一個新的碳纖維後擾流板。而車室內部,也有一些小升級,包括“F”浮雕的頭枕,黑色Alcantara材質的門飾板和中控台。客戶還可以訂黑色的Semi Aniline 頂級真皮座椅或紅色的真皮座椅與黑色Alcantara面料。

動力系統部份,和以前一樣,2014 IS F的動力來自5.0升V8引擎,最大馬力為416hp,最大扭力為51.52kgm。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透過8速Sport Direct-Shift自排變速箱傳送至後輪上,這將可使重1714公斤的IS F在4.6秒內從0加速衝刺到96km/h,最高時速為273km/h。

2014 Lexus IS F的底盤也重新調校過,並經過德國Nurburgring北環、日本Fuji Speedway以及法國Circuit Paul Ricard賽道的淬煉,不僅擁有強悍的操控性,也能保有舒適,是輛真正可在日常生活中每天使用的車款。

2014 Lexus IS F將在不久後開始於國外銷售,美國的定價將從63350美元(不包括910美元的目地費及手續費)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為187.2萬元。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