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搶食X6 M市場 傳聞BMW不打算推出X4 M!

最近有一則消息表示,德國BMW(寶馬)汽車已經排除了X4 M高性能跨界休旅車的生產計劃,因為BMW公司內部認為X4 M會蠶食X6 M的銷售量!

BMW的產品公關經理Bernhard Ederer表示,因為X4 M會搶到它的老大哥X6 M的市場,所以公司並不考慮要生產X4 M這款高性能跨界休旅車。他還表示,這是有一點自私,因為並不是所有客戶都會喜歡,但對我們來說是它會是個好的商機。

與長4626mm的BMW X3共享同一個基礎平台,有著Coupe風格的X4跨界休旅車預計會短上36mm,和X6相比則大約短了280mm。

雖然Bernhard Ederer這樣說,但CarAdvice相信,X4 M出現的可能性依然存在,只要標準版X4被證明是成功的,又或是對手也推出類似的高性能車款,BMW就可能會改變戰略計劃。未來,如果,BMW真推出X4 M,那麼它可能會使用該公司的新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並擁有約430匹的馬力和51.25kgm的扭力。

[Source:carad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