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洛杉磯車展:Lexus小改款CT200h

幾天前,日本Lexus(凌志)汽車在今年的2013廣州車展上正式揭開了小改款的2014 CT200h混合動力掀背車,但在同樣是11月開展的2013洛杉磯車展上,新的CT200h也没有缺席。

正如之前我們預期與預報的一樣,小改款CT的造型中最突出的變化就是增加了Lexus家族式的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其它的變化還包括有16英吋和17英吋的新輪圏和修改過造型更有侵略性的前後保險桿。

另外,2014 CT200h的大燈也經過修改,下緣中間不再有個缺口。Lexue也為新CT提供了九種車身顏色,其中包含了Lexus最新推出的Lexus Red和F SPORT專屬白色,消費者也可以選擇一個黑色車頂來和車身顏色搭配。

新CT200h的車室內也獲得了一些小升級,增加了一些配備以及增加了視覺和觸覺感,其中包括一個更新的儀表以及新的多媒體導航顯示幕,新的門飾面板等等。

小改款CT200h的動力系統没有進行任何變動,這意味著1.8升四缸Atkinson阿特金森和電動馬逹的綜效馬力依然為136hp,傳動變速系統還是CVT。

雖然動力没有變化,但Lexus已經提升了CT的底盤剛性,微調了它的懸吊系統,以提供更靈活的操控和乘坐舒適性。此外,Lexus也優化了2014 CT200h的空氣力學,以減少噪音,振動和不平順性,並增加更好的抓地力和穩定性。與現款車型相同,CT依然會有一個外觀更具運動化與侵略性的F Sport版本。

第二頁有更多2014 Lexus CT200h照片。

 

 

[Source: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