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輛0-400公尺9秒台,LMR操刀的Corvette Stingray出爐

2014 Corvette Stingray很顯然的已經成為了美國眾家改裝廠下手的目標,除了針對外觀做出改變以外,也有越來越多的性能怪獸紛紛出籠。

下方影片當中的Corvette或許看起來一副原廠式樣,但是骨子裡其實已經經過了Late Model Racecraft這間改裝廠的重度升級改裝。為了驗收自身努力的成果,LMR的團隊在最近也將這輛車開上了直線加速賽道,看看這輛外觀低調的猛獸有什麼能耐。

結果出爐,這輛C7 Corvette最後跑出了9.999秒的0-400公尺加速成績,並且以212.5 km/h的速度通過終點。在下方的影片當中可以看到這輛LMR Corvette在跑道上直奔地平線的畫面,同時這也是第一輛跑出9秒成績的改裝Corvette,但是相信這只是一場競賽的開始。

影片中我們也能聽到這輛Corvette雄厚的排氣聲浪,但是LMR並沒有提到這輛Corvette在排氣管上究竟做了什麼樣的變更,只說了他們在這輛C7上裝備了來自Nitrous Express的NOS增壓系統以及一個由Circle D Specialties提供的扭力轉換器,但是相信能夠跑出如此加速成績的背後一定還有著更大規模的改裝,只是LMR目前對於透露完整改裝細節似乎還有點害羞。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