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環保企業,Hertz租車公司將在美國拓展車輛乾洗據點

位於美國紐澤西州的汽車租賃公司Hertz最近宣布了一項計畫,未來將會在美國境內開張多達220個汽車乾洗據點。這也是Hertz減少企業碳足跡的努力方式之一,這種新式的洗車工法使用了Green Team Partners LLC所開發的無毒、可生物分解的無水清洗配方。

Hertz說明,每清洗一輛車需要耗時大約8分鐘,消耗6~8盎司環保又可被生物分解的專用清潔劑。在將車輛噴灑此清潔劑過後,內涵的特殊分子會將髒汙包覆並且帶離車漆表面。接著則會使用高密度的極細纖維布來拭去這些表面的髒汙。第二道乾淨的纖維布則進一步的將車漆表面擦拭光亮,即使沒有使用水來清洗,過程也不會傷害到車輛烤漆。

Hertz也表示未來這樣的車輛乾洗網絡將會遍布美國及歐洲多達3,700個據點,每年將能夠節省一億三千萬噸的清潔車輛用水。

Hertz的CEO Mark P. Frissora也表示,在全世界擁有龐大的租賃車隊也代表著需要大規模的車輛清潔工作。邁向使用乾洗車輛的方式將能夠減少對環境的衝擊,同時又能夠降低許多不必要的成本,來轉而提供消費者更優秀的租賃經驗。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