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用改裝廠再度出招,Alpina釋出D3 Bi-Turbo動力規格

前陣子不久,德國的BMW改裝工廠Alpina才剛發表了旗下最新的B3 Bi-Turbo車款,經過了國外媒體測試以後也得到了不少好評。而在汽油版本的B3發表之後,最近這間擁有汽車製造商資格的品牌又再度釋出了以BMW 3 Series柴油車型為基礎打造的Alpina D3 Bi-Turbo

Alpina將會用上一顆和Alpina XD3以及Alpina D5車型相同的3.0升雙渦輪直列六缸引擎作為D3的動力來源。這顆符合歐洲六期環保法規的六缸柴油引擎能夠釋放出345bhp以及71.3 kg-m的龐大扭力,讓全新的D3 Bi-Turbo從靜止加速到時速一百公里只需要4.6秒並且能夠達到278km/h的極速。

除此之外,Alpina還計畫推出旅行車的版本供消費者選擇。這款Alpina的新車款將會擁有 18.8 km/L的平均油耗以及139 g/km的碳排放量;所有車型的標準配置皆為後輪驅動,不過Alpina將會為左駕車型提供四輪傳動作為選配,另外還有一套選配的限滑差速器系統。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