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無虞,Hyundai Elantra得到IIHS Top Safety Pick殊榮

2013年的Hyundai Elantra在美國高速公路保險局IIHS的撞擊測試中,獲得了Top Safety Pick+的最高安全評比,成為小型車級距中獲得如此殊榮的六款車之一。

2013 Elantra在五項撞擊測試中,有四個項目包括標準正面偏撞測試、側面撞擊測試、車輛翻滾測試以及後撞頭部保護測試中取得了"Good良好"的成績,而面對嚴苛的小範圍偏撞測試,Elantra也取得了"Acceptable可接受"的表現。

IIHS的研究主席David Zuby說明:Elantra的側邊氣簾覆蓋率是這輛車能夠在小範圍偏撞測試中取得"Acceptable可接受"評比的主要原因。成為得到最高安全評比的六款車之一也代表了消費者在購買安全的小型車時又多了一個選擇。

Hyundai汽車美國產品計劃部門的副董事長Mike O'Brien也表示,Hyundai一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汽車工業中最安全的產品與配備,Elantra取得了Top Safety Pick+的安全評比也證明了在這個級距中完善的安全性,絕對是消費者們的優質選擇。

目前Hyundai旗下的2013 SonataAzeraEquusGenesisTucson Santa Fe都已經成為IIHS測試中評比為Top Safety Pick的車款。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