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CEO表示:BMW i3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BMW旗下的第一輛電動車,i3都會小車搶先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之前正式公開。因此身為目前電動車領域的龍頭,Tesla的CEO Elon Musk被問到對於這輛車有什麼看法也只是遲早的問題。

在最近一次Bloomberg的電話訪問當中,Musk就被問到了這個問題並且做出了回應。他表示相當樂見BMW發表一輛全電動的車款,不過"i3還有許多可以改善的空間"。雖然這位Tesla的CEO並沒有說明所謂可以改善的空間是指那些部分,但是他補充越來越多的汽車製造商願意發展電動車並且投入市場是一件好事,因為在有競爭的環境之下才能夠將電動車發展的更加快速。

除了都是電動車之外,Tesla Model S與BMW i3並沒有許多共同的地方,甚至在市場定位以及客群都不相同,彼此之間並不算是競爭對手。因此為什麼Elon Musk會以這麼銳利的方式回答,有人認為這是一種驕傲自大的回應,也有人認為這單純是擔心市場被瓜分的反應。

下方附上Elon Musk在訪談中對於BMW i3的評論以及一段Model S與這輛德國電動車之間的簡短比較,看完之後不知道讀者同不同意這位CEO的說法呢?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