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旗下超級跑車可能在2018年正式亮相?

超級跑車一直被視為汽車工業中所有科技結合下的結晶,畢竟要打造一輛在動力、操控、內裝質感、安全性、電子科技等等各方面都達到極致平衡的車款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因此各品牌也紛紛的推出集自家科技大成的超級跑車來拉抬品牌價值,同時也是向對手展現實力的方式之一。

而雖然目前Nissan旗下有著名聲響亮的GT-R,身為豪華品牌的Infiniti還是需要一輛能為品牌加持的代表作品,最近就有一則新的報導指出Infiniti旗下的超級跑車將會在2017或者2018年問世。

根據Infiniti歐洲區總裁Fintan Knight所說,這輛超級跑車還在評估階段,不過Autocar宣稱這輛神秘的超級跑車已經敲定會在2017-2018年正式發表。Fintan Knight則強調一切尚在考慮,這款車問世與否還需要一些討論之後才能夠決定,而使用的動力系統也還在評估中。

我們都已經看過Essence以及Emerg-e這兩台概念車的設計,而Infiniti對於未來可能出現的這輛超級跑車則極有可能和Infiniti Red Bull Racing的F1團隊合作開發。傳聞這輛Infiniti超跑可能會使用一顆1.6升的渦輪增壓V6引擎搭配Hybrid系統,就如同2014年F1賽季的新引擎規格一樣。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