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發表歐規 EcoSport小型休旅車

Ford(福特)汽車於本週開幕的 2013西班牙巴塞隆納世界手機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 中發表了全新2013年式歐規 EcoSport小型休旅車。

全新2013年式歐規 EcoSport小型休旅車將定位於 Kuga之下,成為歐洲市場中最入門 、價格最親民的 Ford休旅車。EcoSport與 Fiesta小型掀背車款共用了同一具底盤平台,而動力方面將搭載包含1.0升 EcoBoost渦輪增壓(125匹馬力)、1.5升自然進氣汽油(110匹馬力)、以及1.5升渦輪柴油(90匹馬力)等動力系統。

EcoSport小型休旅車之所以會選在2013西班牙巴塞隆納世界手機通訊大會中發表,就是因為它搭載了包含 Ford SYNC語音通訊整合、SYNC 緊急輔助、以及 SYNC Applink 車用雲端科技(EcoSport是首輛搭載此系統的歐規 Ford車款)等先進的高科技配備。

Ford(福特)汽車也將於下星期開幕的2013日內瓦車展中展出 EcoSport小型休旅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