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黑/白 Audi RS4 Avant漆彈槍改裝車精彩決戰畫面!

德國 Audi(奧迪)汽車發表了一段趣味十足的 Audi RS4 Avant性能旅行車宣傳影片。片中兩輛搭載改裝五零重型機槍外型漆彈槍的黑/白 Audi RS4 Avant雙煞在寬敞的機棚內進行了一場精彩的廝殺!

兩輛黑/白 Audi RS4 Avant性能旅行車分別由特技車手 Jimm Dowdall與 Colin Skeaping駕駛 。車手可利用裝置愚中控台上的按鍵發射漆彈槍,並使用油漆炸彈或滑漆噴灑裝置等祕密武器攻擊對方。攝影團隊共使用了6具 GoPro極限運動攝影機、3具標準攝影機、以及一架遙控直升機固定攝影機完成此影片。

Audi RS4 Avant搭載了一具擁有450匹最大馬力與43.85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的4.2升自然進氣 V8汽油引擎。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相系統,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僅需4.7秒,極速則由電腦限制於每小時250公里。

下一頁還有更多 Audi RS4 Avant漆彈槍改裝車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