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的女孩、Aurora第一次開Radical SR3就上手!

前陣子才提到過年僅17歲的NASCAR冠軍車手Dylan Kwasniewski,不過在美國真的什麼事情都不奇怪,因為我們現在又看到了一個僅15歲的女孩開著Radical SR3在賽道上狂奔!

這位名為Aurora Straus的年輕女孩,她的父親是Monticello Motor Club的總裁Ari Straus,因此也讓Aurora有機會在這條私人賽道上奔馳,但或許在Aurora血液中就有著競技的DNA,讓她第一次開著SR3在10,000rpm、時速超過160km/h的情況下,仍在賽道上跑出漂亮的路線。

當然,父親Ari也透漏、Aurora平時就會在教練Corey Lewis的指導下,開著Porsche Boxster及賽事規格的Mazda MX-5 Miata在賽道上練習,也讓Aurora能夠累積了不少賽道經驗,真是令人羨慕啊~!

[Source: CarBuzz]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