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傳奇車神,Honda以電腦動畫重現Ayrton Senna鈴鹿奔馳英姿

隨著HondaMcLaren攜手、將自2015年賽季重返F1賽事,這樣的組合也讓人不禁想起在’80年代時叱吒賽場的傳奇車手Ayrton Senna,而繼不久前Honda拍攝了一支廣告稱作Sound of Honda之後,如今再以3D電腦動畫重現Senna當年的英姿。

與先前Sound of Honda影片一樣,此次以電腦動畫製作出的影片、背景設定Senna駕著McLaren-Honda MP4/5賽車於1989年賽季Suzuka日本鈴鹿站賽事奪冠的場景,且還可讓車迷於專屬網站體驗更多種角度的賽道情況,而在除了重現Senna所創下的最快圈速紀錄外,包括油門深度、引擎轉速與車速等資訊,也都完整的呈現於畫面當中,讓人回味再三。

當然,除了緬懷過去也要展望未來,由紀念Senna的角度出發,也期望著藉此激勵著Honda、能夠幫助在今年賽季表現不盡理想的McLaren車隊合作重返榮耀。

[Source: Hond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