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Segway,X-Robot推出三款個人移動載具

過去曾經紅極一時的個人移動載具Segway是雙輪電動載具的先鋒,不過因為許多原因,這款交通工具的普及率並沒有達到當初研發者所希望的規模。然而,在這之後也出現了不少類似的交通工具,現在又出現了一個名為X-Robot的品牌推出類似車款進入市場。

看到這幾款X-Robot不禁想起先前Toyota曾經開發過的Winglet,因為X-Robot的車型中有著不少來自這款Toyota雙輪載具的影子,未來不知道會不會因此而掀起專利官司。然而,X-Robot的腳步似乎快上了Toyota一些,他們總共展示出了三款車型。

這三款電動載具分別為LA、SC以及BO,不僅造型不同,在操作上面也有著不太一樣的地方,不過看起來相當有趣。BO車型的外觀讓筆者非常的感興趣,這個車型也就是影片中第一個作為示範的車型,有著相當前衛的造型。X-Robot旗下的車款目前能夠提供10-20km/h的速度以及20公里左右的續航力。

這間來自中國的品牌並沒有透露許多細節資料,不過如果讀者對於這樣的載具有興趣,不妨造訪一下他們的官方網站,看看這三款個人載具的不同之處,甚至還能夠在線上進行下單的動作。無論這三款交通工具是否為Toyota Winglet的山寨品,能夠有更多類似的產品加入市場競爭,對於消費者似乎也不算壞事。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