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Veyron只剩15部!要買要快啊!

有考慮過要買一部Bugatti Veyron嗎?手腳最好要快點囉!因為量產版本的Bugatti Veyron已經快要賣完了!

根據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的報導,Bugatti目前已經建造並將四百零五部的Bugatti Veyron交至全世界各地的車主手上了,在總共450部的配額中,有300部的coupe車型及150部的roadster車型;去掉已經接受訂單的30部,且coupe車型在三年前便已經賣完了,這部豪華跑車只剩下Grand Sport及Vitesse roadster車型加起來的15部新車,而這15部新車當中,有三部將會被用作打造傳奇名人系列版本的最後三部,將會在接下來的Pebble Beach車展亮相,且相信很快就會售出,就算之後推出了一部系列終結紀念版本也不會太令人意外。

一旦所有配額生產完畢之後,Bugatti將會宣布他們的下一步計畫,如同本站先前所報導過的,預計將會有一部馬力更大、速度更快,搭載W16引擎及電動馬達的hybrid混合動力超級跑車誕生,但就如同先前胎死腹中的四門概念車Galibier一樣,就算現在呼聲再高,在正式確定生產前都還是未定數。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