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邀您一起享受水舞+煙火+大自然:異國主題野餐、韋禮安、徐佳瑩草地開唱 都在中華三菱野餐音樂匯

年年有新花樣的中華三菱發現之旅今年要帶大家玩些新把戲!為了避開溽暑的毒辣陽光及體驗新的樂活休閒方式,今年將於9月27(六) 選在全台最大的平地公園~彰化縣溪州費茲洛公園舉辦『中華三菱野餐音樂匯』活動,邀請民眾一同帶著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在秋高氣爽的草地上一起來聽韋禮安、徐佳瑩等創作歌手演唱、體驗美歐日台等地不同風情的異國野餐、在充滿芬多精與花香的森林裡散步或慢跑,用最放鬆的心情享受幸福的野餐。如此精彩的活動對所有民眾開放,兩人同行(雙人套票200元)可享現金券、DIY體驗券及報名禮保冷野餐籃(價值1,100元) ,名額有限,快到全省三菱展示中心報名!

 

 

 

野餐是一種享受生活的體現:優雅的人特別迷戀餐點擺盤、定點佈置的浪漫;頑皮的人想念的是小時候賴皮躺在地上打滾的自在;戀舊的人看重的與三五知己結伴同行時的情感的交流,野餐就像是大人的扮家家,卻最是讓人專注在簡單的幸福之中。為了讓更多的民眾可以感受這場野餐音樂盛宴,MITSUBISHI MOTORS特別於8/8(五)在大佳河濱公園進行露天野餐佈置,邀請國內野餐界的女王璐露野生活帶領大家輕鬆進入野餐世界,示範野餐佈置及美味餐點,邀請全台民眾一起來體驗野餐的魅力。

發現在地好趣處: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

MITSUBISHI MOTORS連年舉辦發現之旅,精心企劃各式大型戶外活動全面帶動國內的休閒風潮,邀請車主與國人共同體驗精采豐富的休閒生活。

今年場地選在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面積約是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的4.7倍,是台灣最大的平地公園,沿途進行花卉植栽及草地步道等景觀設計,更有建置完善的森林步道及自行車道,結合周邊美不勝收的花田美景,非常適合與親友結伴在涼爽的秋天來場緩慢隨性的小旅行。

最動聽!創作型歌手、樂團草地開唱

MITSUBISHI MOTORS邀請創作型歌手韋禮安、徐佳瑩,還有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光引擎;清新的搖滾樂團–熊寶貝樂團,以及女子偶像團體SUN LADY等人在現場用音樂與歌聲為野餐增添聽覺享受。歌手們在湖濱的草地舞台開唱,晚間更安排七彩水舞和炫麗煙火秀為星空增添顏色,也讓參加民眾人人都感受前所未有、最飽滿的感動。除了舞台區讓人大呼過癮,野餐區內也安排了頂尖異國風街頭藝人演出:包括薩克斯風、大型泡泡秀、漫畫超級英雄秀、夏威夷草裙舞、日本太鼓小太郎、忍者特技表演、舞龍舞獅、花式扯鈴等,讓你三步一驚喜,五步一讚嘆,目不暇給!

YOYO親子樂翻天、DIY文創體驗

針對親子也特別規劃了「活力童趣館」,邀請到超級兒童天團YOYO TV哥哥姐姐與小朋友唱歌遊戲,幸運者還可上台合影並獲得偶像簽名照;大型充氣遊樂區讓小朋友享受彈跳翻滾的樂趣,更有適合小小巧手匠的DIY,讓小朋友動動手動動腦。此外,主辦單位更貼心規劃舒壓按摩區,讓忙碌的父母暫時忘卻吼叫孩子所帶來的深層疲勞。

至於文青和貴婦人最喜歡的創意手創市集,將邀請到知名手作達人設攤及教學,還有各國美味市集、有機市集等,讓你邊逛邊吃,玩到不想回家。

真超值,即日起報名可享價值1,100元回饋禮!

考量活動品質,本活動採事先報名制,且名額有限,現場不受理報名,歡迎大家到全國MITSUBISHI各展示中心報名。雙人套票報名費200元,可獲得現金券100元、12張體驗券及市價400元的保冷野餐袋,總價值超過1,100元。此外,活動當天還有野餐達人大募集,只要將充滿創意的野餐佈置上傳到三菱官方臉書活動頁,就有機會贏得3,000元禮券和野餐達人證書,活動詳情詳見官網 (www.mitsubishi-motors.com.tw

SOURCE:[中華三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