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下巴掉了 Audi公布2015 TT英國市場售價 150萬台幣起跳!

Audi(奧迪)汽車已經宣布2015 TT跑車在英國市場上的定價,新TT跑車在英國的售價將從29,770英鎊(約合新台幣150.4萬元)起跳。

最初,TT分有Sport和S Line,入門車型配備了氙氣大燈,LED日間行車燈,運動化調校的懸吊系統和18英寸鋁合金輪圏。該車型還擁有Alcantara材質和真皮包覆的運動座椅,免鑰匙進入系統和一個有12.3英寸顯示幕的數位儀表。

 

 

移到32,320英鎊(約合新台幣163.1萬元)的TT S Line,花費這個金額將有LED前大燈,降底10mm車高的運動懸吊系統,一個S Line車身套件和19英寸鋁合金輪圏。選配部份包括有LED矩陣頭燈,12具揚聲器的Bang&Olufsen音響系統以及GPS導航結合網際網路連結的多媒體系統。

動力系統部份,有230 PS馬力,37.7kgm扭力的2.0升TFSI四缸引擎。它可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和前輪驅動或是六速S tronic變速箱和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該車型還有可輸出184 PS馬力和38.7kgm扭力的2.0升TDI引擎。該具柴油引擎將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前輪。

目前Audi英國部門已正式開始接單,第一批車輛預計會在今年十二月開始交付。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