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界的綠巨人 2JZ強心移植 1,200匹FR-S 零四七秒台逹成!!!

Supra的2JZ引擎放入86內這並不是原創,但這個移植是我們見過最快的車輛之一。

大家看到的這輛亮綠色掛著Toyota(豐田)的跑車是Brady Johnson的Scion FR-S,也就是大家熟悉的86。自2016年Toyota關掉Scion這個年輕品牌後,多年來86還是一直在發展中,現在這輛跑車經歷了一個非常荒謬的51psi(3.5 bar)渦輪增壓值提升,以及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零四加速時間。

 

這輛最新版本的FR-S植入了一具全球名機2JZ引擎,再經強化,然後搭配76mm精密渦輪增壓器和Nitrous,也就是NOS,要讓車子跑的更快。

經過大幅度的改裝之後,這輛亮綠色FR-S/86在零四加速賽道上跑出7.57秒的驚人成績,通過速度為291km/h。在Dyno上,引擎在40psi的設定下拉出1,200hp的馬力值。

你不會在新的FA20引擎上看到這些數字,因為它不像傳說中的2JZ-GTE那麼可靠易改裝,2JZ是迄今為止車廠創造的最強勁引擎之一,正如無數改裝車所證明的那樣,在正確的改造下它的馬力可大幅暴增,耐用度也很高。2JZ-GTE是第四代Supra引擎蓋下的動力系統,原廠擁有280-330ps的馬力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