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張力再加倍-《AC Schnitzer》X《BMW M550i xDrive》!

撇除BMW M5M5 Competition這二輛正統的M砲,M550i xDrive稱得上是位居第三、最速5-Series之一,甚至具備超越F10 M5的絕對實力,而這一切都得歸功於那具強心臟-4.4L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

 

在原廠的調教下,M550i這顆引擎能夠釋放出462PS最大馬力以及650Nm的峰值扭力。倘若你油門一拜,這輛跑房怪獸還能夠在4.0秒內帶你進入時速100km/h,不過慢了F90區區0.6秒。但就視覺面來說,M550i雖然具備基礎狠度,不過對比正規M-Power還是稍顯不足…。

當然,若你想提升外觀精緻度,方法可多得很,舉例來說今天這套來自於《AC Schnitzer》的空力套件,以精緻的作工結合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出彪悍十足的M550i xDrive!

改裝細項中包括碳纖維打造的定制前擾流板、碳纖維'Racing'後尾翼、側裙與全新輪圈組。至於座艙剋保持保守設定,採用棕色皮革和白色對比拼接的優雅組合,以及木質嵌件在儀表板、中控台和門板上,讓本身極度暴力的M550i能夠達到內外觀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