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設計 Skoda公布2019 Kamiq內裝 幾乎與Scala一模模一樣樣

Skoda(斯柯逹)公布了即將推出的Kamiq內裝,如果你喜歡Scala的車室,那你也會成為Kamiq內裝的粉絲,因為兩者超級的相像。

這個車室的設計靈感來自Vision RS Concept,在儀表台上端中央有一個類似平板電腦的多媒體資訊娛樂顯示螢幕。這個螢幕下方是空調中央出風口和空調控制區。另外,你可以看到儀表台兩側的空調出風口還延伸到門板內凹處,Skoda稱這樣可以營造出更開放的空間感。

 

在中央鞍部上,最前端有手機無線充電裝置,右側有USB插孔。再往後,我們可以看到排檔桿,駕駛模式,自動停車,停車雷逹和Start/Stop怠速熄火的按鍵。將目光移至駕駛座前,Kamiq配備了一個10.25英寸的數位儀表板,這是同級車中最大的儀表板之一。

Kamiq是以Volkswagen(褔斯)集團的MQB A0平台打造,它與Scala擁有幾乎相同的軸距,前者是2651 mm,而後者是2649 mm。行李箱容積為400公升,後排座椅背全部放倒後為1,395公升。

Skoda Kamig可能只提供前輪驅動車型,它將被定位在Karoq和Kodiaq下方。動力系統包括有1.0升和1.5升TSI引擎,柴油部份有1.6 TDI引擎。傳動變速箱系統應該會有六速手排和DSG七速自排變速箱。

Skoda已確定要在3月5日的2019日內瓦車展上發表kamiq,然後在今年稍晚時在歐洲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