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真的很煩,連洗車都不讓人賺!

這當然是玩笑話,還有上半身可以手洗!電動車可以當船開的概念始於各國特斯拉車主在淹水馬路上勇於實驗而得,他們的教主馬斯克很久前也呼應了這個說法:”Tesla 可以短暫的當船使用,只是不建議”!電動車的底盤電池組的密封性可以讓涉水深度增加不少,對於車主而言已是種加值功能,但能開多深?下面這種實驗水道,有生產電動車廠商大概都有!

上面是美國電動車品牌Rivian 的”官方”涉水實驗,前面是皮卡R1T, 第二輛是SUV R1S!但是官方實測有時太保守和受限於場地和想像力,因為高手總是在民間:

 

Rivian 目前的產品就是皮卡和SUV各一,但銷售成績應該會讓Tesla感到背後有刺,就老編的審美觀而言,Rivian 的車型設計反而比較能夠接近現實生活,比起像外星皮卡的Cybertruck,實用性應該更佳了!

Tesla 可以勇闖水路,我保時捷Taycan怎麼可以輸?

不能只有電動車可以,Corvette C8也成功完成了一場涉水實驗!

Source:Twitter/Rivian

                Youtube/ Rivvit . blo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