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新執行長喜歡SUV 對McLaren推出休旅車持開放態度

McLaren(麥拉倫)長期以來一直不願推出SUV,儘管近年來它的許多競爭對手都這樣做了。然而,隨著新CEO領導這家英國汽車製造廠,事情有可能會發生變化。汽車行業的資深人士Michael Leiters71日接手McLaren汽車公司,他已經承認SUV市場非常有吸引力,但它需要與品牌的DNA相適應。

如果McLaren想要擴大其產品範圍且包括SUV,那麼Michael Leiters應該是這項工作的完美人選。事實上,他在Porsche(保時捷)工作期間領導了Cayenne的開發,不久前,他在擔任Ferrari(法拉利)技術長期間領導了即將推出的 Purosangue的開發。 

Michael Leiters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告訴Autocar:「我在Ferrari開發了一款SUV。我在Porsche開發了一款SUV,所以我喜歡SUV。但我們不會為我這樣做。然而,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市場。它依然是,而且還在繼續增長。作為一個細分市場,它非常有吸引力。」

McLaren的新執行長堅稱,雖然公司正在考慮這種車型,但他表示目前仍處於討論階段,其他車型也在考慮之中。他指出,鑑於McLaren現有系列中存在一些重疊,SUV顯然會在產品陣容中佔據獨特的位置,並且可能不會吸引買家遠離其他車型。 

另外,Michael Leiters承認McLaren有興趣與合作夥伴一起開發未來車型,但没有承認與BMW(寶馬)或Audi(奧迪)潛在合作的傳言是否屬實。 

他說:「你有兩個方面的伙伴關係,一個是技術,一個是金融。如果你能同時找到兩者,那肯定是最好的。但首先是要有一個技術合作夥伴來創造協同效應。但它必須是合適的合作夥伴。我們必須保持我們的DNA;我對任何只給我“我也是”技術的合作夥伴不感興趣。所以問題是找到合適的合作夥伴,而不是只是尋找合作夥伴。」

[Source:Auto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