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可以勇闖水路,我保時捷Taycan怎麼可以輸?

在對岸時不時就有人開著Tesla Model 3 勇敢的往淹水的馬路開過去,就因前人已經做過不少實驗證明電動車不怕涉水,而其實Tesla 的老闆Elon Musk 也在Twitter上說過,特斯拉Model S 可以短暫時間內當船開,雖然非常不建議!而既然Tesla 可以,沒有理由更貴的Taycan做不到,於是有一個西安的Taycan車主把心中大膽的想法實現了。

https://youtu.be/OEhZXT-XiMI

你說這Porsche Taycan 開過去,車主會不會心驚膽顫?說不會是騙人的,事後他趕快開去保時捷保養廠檢查全車,結果是有小樹枝卡在風扇上,行李廂卡了些土而已,只是原廠人員還是建議他下次不要再幹這種事了!

無獨有偶,Taycan勇者到處有都有,接下來換英國車主的表演。

雖然Elon Musk 不建議Tesla 走水路,但河南鄭州的某Model 3硬上了!

勇闖水路的Ferrari FF, 然後就成了打卡熱點了!

Source:YouTube/Wham Baam Dangercam

                Twitter/@RSymonsLT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