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妳怎麼都沒感覺?別人都右轉,她卻一路向前!

高齡開車沒問題,畢竟你我都會來到那麼一天,但是開車的反應並不會隨著年紀增長而變好,反而更需要監理單位嚴格執行駕照審核,不再適合開車者理應停發,對大家都好。像下面這位Nissan Juke 駕駛,反應不是慢半拍,而是沒反應!

https://www.reddit.com/r/IdiotsInCars/comments/sp2p6p/idek_what_to_say_just_chilling_in_the_car_and/?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油門當煞車,R檔當D檔用,是高齡駕駛發生車禍最多的原因,而上面這位則是看著旁車移動,自己沒看燈號也跟著走,只是方向不一樣,全部車都右轉了,就她一輛JUKE往前行,被綠燈直行車撞擊後仍不踩煞車繼續往前,最後成功挑戰了另一個”挑戰者”。

Subaru Impreza WRX 最新傳說已經出現,由80歲的駕駛在澳洲公路所創造!

85歲阿嬤在高速公路上的逆襲!一路內線逆向永遠不回頭!

 

Source:Redd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