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ID. Buzz將於3月9日在 SXSW藝術節上首度公開亮相 

Volkswagen(褔斯)ID. Buzz將於3月9日進行全球首次亮相,到時VW展示的不僅有乘用版本,還會有ID. Buzz Cargo商用貨車版本。Buzz的首次公開亮相將會是在今年於美國舉行的SXSW藝術節上。 

VW將把這輛新MPV帶到Texas(德州)Austin各地的“Buzz Stops”,SXSW的參與者和當地人都可以在那裡體驗這款新的電動廂型車。這輛車在活動中的亮相也代表著SXSW和Volkswagen汽車之間為期三年合作的關係就此開始。SXSW活動時間為3月11日至3月20日。

Buzz將使用Volkswagen的MEB平台打造,並與已經在販售的ID.3和ID.4共享許多組件。ID. Buzz貨車版本將採用標準和長軸距車身樣式。該貨車可能會提供單電動馬逹和雙電機馬逹配置,這意味著四輪驅動將是一種選擇。電池容量從48.0到 111.0 kWh不等,這將使ID. Buzz貨車在歐洲提供高達342 英里(550 公里)的續航里程(WLTP規範)。由於美洲與歐洲之間的測試程序不同,美國版本的續航里程數字可能會更低。此外,有傳言稱Volkswagen也在開發一款400匹馬力的AWD車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