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輛超狂Subaru WRX STI 又現身啦,主要任務就是打破爬山賽的紀錄!

為什麼說這輛Subaru WRX STI 超狂?告訴你,它還會飛呢!可以先去復習這輛車在Ken Block的Hooniogan 金卡納2020大秀。由同駕駛、同輛車、同時也是美國Subaru 的簽約車手Travis Pastrana 試圖挑戰美國華盛頓山最速上坡記錄,在這條地形複雜的山路上,他可以創造新的傳說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當然要破紀錄才有面子!這輛外號AirSlayer(空中殺手)的Subaru WRX STI,帶著862hp馬力和下壓力一舉突破之前紀錄提前16秒通過終點,這3年一次的華盛頓山爬坡賽又被設下一道障礙!

那麼你是否好奇之前的紀錄保持人是何方神聖?2017年華盛頓山爬坡賽的5分42秒72最速紀錄:Travis Pastrana和 Subaru WRX STI (600hp)。這座山就全給他玩就好啦!

Source:YouTube/Subaru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