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開得最狂的Subaru WRX Sti?速霸陸拉力回魂了。

這輛862匹馬力的Subaru WRX Sti 並不是史上最快,但是應該是近幾年來讓人最爽的表現!以前都是Ken Block 和他的福特車主演的Hoonigan 自辦金卡納大秀居然今年換角了!觀眾朋友們,Subaru WRX Sti 和 駕駛Travis Pastrana來了 !

各位可能對Travis Pastrana 不是很熟,但是他活躍在在美國的各種汽機車越野賽,同時也是電視真人實境秀Nitro Circus 瘋狂馬戲團的主持人之一,本身就是個車手兼特技演員,雖然他在這影片中全程都是很緊張的臉就是了。

各位注意到了嗎上面這輛銀色的Subaru BRZ新車嗎?由Subaru 贊助的影片當然要客串和廣告一波,只是這個車色和造型在WRX Sti 旁顯得沒什麼存在感,完美詮釋路人甲的角色!

最後,各位如果想要多了解這輛WRX Sti 的內外在,Hoonigan也有特別推出了一集來介紹。

 

Source:Hoonigan; SUBARU US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