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圈被鎖沒錢付罰款?那只好硬上了!

輪胎鎖這種東西確實應該引進到台灣的大街小巷裏,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導正用路人的交通安全概念,並達成使用者付費的最高指導原則。當然,如果不想付罰款也可以自行解鎖,就像下面這位女士一樣,簡單、粗暴、花更多!

https://www.reddit.com/r/IdiotsInCars/comments/sy9bzt/she_didnt_understand_that_youre_not_supposed_to/?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首先不只是你們,老編也很納悶為什麼拍攝者不救?幾個人都把手機拿出來見證這神奇時刻,他們也確實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但就是沒人阻止這位女孩兒,難道是在拍行動劇來抗議執法嗎?但老編確定的是,輪圈毀了,後懸吊不妙,如果是後驅或是四驅又更貴了!

竟敢拖老娘的車,和你拚了!

Source:Redd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