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用殘障車位的 Ferrari 812 Superfast ? 不對喔,車主夫妻都符合資格啊!

法拉利”超級快”Ferrari 812 Superfast V12究竟有多快?帳面數據是:0-100m/h 只要2.9秒,極速高達340km/h,但是這對車主夫婦光是坐進車子發動引擎就花了十幾秒,超跑和老翁的畫面組合雖然很衝突,但身為車迷的你們,想必也受到他們的激勵了吧!?

@lambobroerstmd

#ferrari 812 superfast 🥵🥵@carspotter___zeeland middelburg#for you page pleas@jipdekip09@Carspotting Google Maps

♬ sweater weather – slowed + reverb – omgkirby

@lambobroerstmd

Antwoorden aan @kenancaja #for you page pleas#ferrari 812 superfast@jipdekip09@googlemapscarspotting.2@niekos_blopvis@carspotter___zeeland

♬ origineel geluid – Lamborghini 37

網友指出這車牌是註冊在比利時,但是場景是在荷蘭,或許大家會認為他純粹就是有錢可以開法拉利,但是到了這把年紀的有錢人出門都是司機接送,因為稍有不測,家族或是其公司哪承受得了?反而影片中的車主想法和東方傳統想法不一樣,老子只要還有能力,就是要享受速度到最後一刻啦!

 

Source:TikTok/lambobroerstmd

Ferrari 812 Superfast 與Seat Leon Cupra在公路上競逐,兩敗俱傷!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