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812 Superfast 與Seat Leon Cupra在公路上競逐,兩敗俱傷!

法拉利812 Superfast 超級快絕對名副其實,由VI2傳來的800匹的最大馬力讓它在公路馳騁輕鬆寫意。而台灣人相對陌生的Seat Leon Cupra ,內建2.0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10匹也不是普通的鋼炮。雖然兩車在性能上存在不小的差異,但就意外發生時,Ferrari 812 Superfast 的後保桿還是慘遭Leon Cupra 擊落!

這是發生在以色列公路上的颷車意外,據當地媒體所述,這起事件只有3個人受到輕傷,812 後保桿、車尾和車頭皆受損,Leon Cupra 則是車頭全毀,更多現場照片請點選這邊。這西班牙神車Leon Cupra 都撞出火了還能只受輕傷,可見安全帶真的很重要!

Source:kfir kasharian

開法拉利Ferrari 812 Superfast 去撞垃圾桶就可以增加粉絲人數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