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敢拖老娘的車,和你拚了!

汽車違規停在台灣被拖吊費用含罰單約1800元開始計價,在美國大概是150美金左右,雖然不是超貴卻令當事人超不爽,不爽到做出代價更高蠢事!

很明顯的拖吊司機也是個黑人,一開始和她說”YOU’RE NOT GOING NOWHERE BABY”,(寶貝兒,妳走不掉的),結果寶貝頭也不回的開走了,留下傻眼司機和2輛無辜的NIssan Sentra!

這是輛道奇的中型SUV-Durango入門版,同底盤設計的姐妹車款便是大家更熟悉的Jeep Grand Cherokee. 此版本內建3.6升引擎可以產出最大290 hp馬力和350 N⋅m 扭力,重點它是後驅設計(四驅是選配)所以面對這種前輪被舉起,完全不影響後輪施力,這女人懂車!

不過被拖吊真的使人瘋狂啊!

當車子被拖吊上勾,大部份的車主也不會像他一樣!

Source:YouTube/InsanelyGreat ViralVid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