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Starex商旅框架 Hyundai Staria嶄新風貌亮相

相信眾多讀者對於Hyundai旗下的商旅車型Starex都不陌生,在商務接送用途相當受到歡迎的這款車型,在經歷多次小改款之後,如今Hyundai終於推出了接班車款,那就是融入嶄新風格的最新作品-Staria。

依照Hyundai原廠表示,此次針對Staria的設計是採用「由內而外」的方式,以最佳化車內乘坐空間為前提,創造出如同太空船般的車身輪廓,外觀方面最為醒目的除了車身線條外,還有搶眼的LED燈組配置,以環繞車頭的LED日間行車燈條為起點,搭配安置於前保桿的多目LED頭燈組,以及車尾的直立式LED尾燈組,並依照車型等級而有著不同的造型與配置。

而依照Hyundai原廠的規劃,Staria擁有2至11人座的座椅配置,輔以降低車身腰線並加大車窗玻璃搭配大型天窗,創造出更為廣闊的車內視野,加上數位儀表組後移營造出如同抬頭顯示器的視角提供更佳的安全性,中控台則有著10.25吋螢幕,其中頂規Premium的7人座車型採用2-2-3的配置,中排座椅並具備記憶功能、大角度躺平與大型腳靠,9人座車型採用2-2-2-3配置,第二排座椅還可180旋轉與第三排座椅面對面,至於11人座車型則是採用3-3-2-3配置,不過將僅在韓國本土市場販售。

至於在動力配置、完整配備等級、駕駛輔助技術等方面,Hyundai原廠目前尚未公布,預計將等到今年中正式發表之後才會陸續揭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