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跟你BB彈?有些美國人開車不爽就是請他吃慶記!

全世界都知道美國的槍枝管制很糟糕,尤其今年以來已有幾十個校園的年輕生命被這些低能槍手奪走!不只在學校,很多美國人車內的手套箱、置物箱都會標配手槍,畢竟擁槍自重的人不少,以”自衛”大旗成為攜槍正當理由也是理所當然,但是情緒管理很差的駕駛就是最危險的存在!

上面的30歲邁阿密男子Eric Popper,一開始輕鬆愉快的哼歌,然後硬切人家路線,被切的人不爽開到他旁邊猛按喇趴,他也不甘示弱的再次切回去然後踩煞車!這舉動讓受害者更怒了,開到他旁邊丟保特瓶,於是Eric Popper”亂槍打鳥”模式啟動,開了11槍,還好沒人被射中!而這11槍的代價就是最高刑期15年的謀殺重罪!

無獨有偶,也是在美國佛州的公路上,一輛先掏槍的Nissan Z 也被當街射擊像打電玩一樣,還好他動力夠跑得掉!

 

行車糾紛先下馬威,反被推下馬!Volvo和大貨車 的馬路之戰!

Source:Inside Editi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