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公布全新第六代CR-V內裝 更多細節將於7月12日公佈

Honda(本田)即將推出全新的第六代CR-V,這家日本汽車品牌也正在慢慢的公布這款全新主力休旅車的宣傳照。有在看我們InCar的朋友之前應該也已經看到了六代CR-V的外觀,而現在他們又釋出了一個新的預告圖首次公開了新世代CR-V的內裝儀表台設計。它看起來讓人感到很熟悉,Honda表示他們將在7月12日公布更多細節。(上圖:新世代CR-V內裝)

第十一代Civic內裝

這張唯一的照片提供了新世代CR-V儀表台以及中央鞍部的造型設計,看過新世代Civic內裝的朋友應該都會感熟悉。因為兩者的內裝看起來十分相似,但它們之間還是存在著差異。全新六代CR-V有著相同的總體佈局,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位於儀表台中間最上方,它的下方有一排細長蜂巢狀網柵一直延伸到儀表板。它還有相同的空調控制介面。 

不過在中央鞍部方面CR-V設計的比較寛也比較高;而且排檔桿位在右側(Civic在左側),左邊有一排按鍵,置杯架應該是被安排在中央鞍部與中央扶手之間下凹處(Civic在排檔桿右側)。其他不同之處還有儀表台上端多了一層覆蓋層,兩側上方靠近A柱的通風孔為直式設計(Civic為横式),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螢幕底座多了邊框,手套箱上方採用L型飾板(Civic為横飾板),內門板上的開門拉柄為鍍鉻L型(Civic為鍍鉻方型),門上的扶手為平式(Civici為上斜式)。 

在動力系統部份Honda一直相當保密,但我們知道他們計劃推出混合動力版本和燃油動力版本。因此Civic的動力系統陣容很有可能會出現在新世代CR-V身上,但我們預計會有一些調整。上個月,Honda推出了可提供181 hp的Civic e:HEV混合動力車。 

Honda將在今年夏天推出全新的第六代CR-V,但尚未宣布正式發表日期。不過他們表示將在7月12日公布更多細節,這可能是另一個預告圖/影片或更多資部。未來我們希望看到Honda Taiwan同時推出混合動力和汽油動力車型,然後價格能更親民一點。

 

 

Leave a Reply